新浪吉林 消费

网友投诉联联周边游:不通知消费时间导致团购过期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在联联周边游团购了长白山天池食客套餐,商家一直未营业,五月份才知道开门了,结果电话预约才知道团购过期,平台一直未提醒消费时间,申请退款居然要扣违约金。

5月2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在联联周边游团购了长白山天池食客套餐,商家一直未营业,五月份才知道开门了,结果电话预约才知道团购过期,平台一直未提醒消费时间,申请退款居然要扣违约金。期间多次给饭店打电话无人接听,联联客服说有推广提示消费时间更新,其实根本没有,只是在订单里偷偷更新了消费时间,结果却让消费者承担责任,网友上传了给饭店打电话的记录,还有客服的说法,还有和客服的对话,她说平台有推广消费时间更新,根本没有任何形式的通知。

5月24日,@联联周边游官微 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34037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

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l.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