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通化新闻

通化市召开村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22日,通化市召开村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2日,通化市召开村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波来到通化县西江镇岔信村进行现场调研,观看了通化县村集体经济专题片。

邵波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仅是发展问题,更是民生问题;不仅是现实问题,更是长远问题;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各地能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决策部署,工作抓得比较实,取得了一定成效。

邵波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建强机制,进一步优化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顶层设计。切实加强党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组织领导,有效激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严格考评管理压实工作责任;要多措并举,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途径。抓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契机,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有效形式,整合各方资源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坚定信心,克难奋进,不断开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局面,夯实党在农村执政的经济基础、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各县(市、区)常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通化医药高新区工委、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马清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