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身边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忆往昔峥嵘岁月,建党101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

忆往昔峥嵘岁月,建党101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

每当站在鲜红的党旗下,我们的血管中仿佛流淌着革命前辈的鲜血;我们的胸膛中燃烧着对祖国的热爱。在党的101华诞来临之际,请允许年轻的我们以青春的名义立下庄严的誓言:如果我是一块砖,我要去构筑祖国繁荣昌盛的大厦;如果我是一颗螺丝钉,我要去铺设民族走向辉煌的路轨;如果我是一棵小草,我要为祖国的春天奉献自己生命的绿色。101年的风风雨雨,铸就了您的信念,101年的坎坎坷坷,使我们跟随您的步伐。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创作了这首歌曲《再唱共产党》。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走进了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展望第二个百年目标,更加宏伟。我们一定要坚持“两个确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反腐倡廉再亮剑,改革开放再出发。再唱共产党,让风更清,人更美,旗更红;天更高,海更阔,路更长。

作曲:华秀

作词:刘长江

编曲录音:沈林

演唱:

孙冬冬 国 歌 李可心

白 松 万润梅 蔡雨欣

(来源:吉林省青年音乐家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