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身边

连夜奔赴!吉林医护驰援哈尔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哈尔滨疫情牵动着吉林人民的心,为支援哈尔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吉林省卫健委紧急通知吉大二院组建核酸检测医疗队支援哈尔滨市。

哈尔滨疫情牵动着吉林人民的心,为支援哈尔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吉林省卫健委紧急通知吉大二院组建核酸检测医疗队支援哈尔滨市。

接到命令后,医务人员积极请战,踊跃报名,物资集结,迅速到位,个小时准备完毕,出征就绪。

9月22日晚六点的细雨中,吉大二院137名医护人员和长春市其他医院43名医护人员整装待发,即将驰援哈尔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很多医护人员曾驰援武汉、通化、吉林市等地,完成过多地的核酸检测。经验给了他们极大的自信,召唤就是命令。领队吴敏飞同志接过医疗队队旗率队启程。

五辆大巴车的灯光,划破夜空。满载着吉林人民的温暖和愿望连夜赶往哈尔滨市。

祝你们一切顺利!等你们平安回家!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第1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