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身边

长春一的哥醉驾撞护栏面临终身禁驾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绿园大队民警在长白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出租车撞到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上,打着双闪,司机正踉踉跄跄地在车后方摆放三角警示牌。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绿园大队民警在长白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出租车撞到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上,打着双闪,司机正踉踉跄跄地在车后方摆放三角警示牌。民警立即上前查看事故情况,却闻到了其身上有浓重的酒气。民警将驾驶员李某带上警车,仔细询问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79mg/100ml,李某涉嫌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

李某称,当天在青林路附近喝的“外国啤酒”,有点上头,喝完酒后要回东广场,结果迷了路,把车开到长白公路上。在酒精的作用下,李某竟然还逆向行驶了一段,结果撞到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上,发生了交通事故。

民警将驾驶员带至医院抽血。最终,李某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30mg/100ml,系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将面临终身禁驾的处罚,同时追究其刑事责任,拘役1-6个月。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