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身边

镇赉一男子盗窃1400余公斤玉米 民警不懈蹲守终破案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7日凌晨,镇赉县公安局五棵树派出所的民警经过数夜的连续蹲守,终于将盗窃玉米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10月7日凌晨,镇赉县公安局五棵树派出所的民警经过数夜的连续蹲守,终于将盗窃玉米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9月30日晚,前英台村的驻村辅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户农民玉米地中丢失了大量的玉米棒。通过对现场进行勘查,民警发现玉米地里遍布着三轮摩托车轧过的痕迹。民警以三轮摩托车作为重点排查对象。

10月1日晚,民警蹲守在案发地附近,但始终没有看到窃贼的身影。然而次日,前英台村又有一户村民的玉米地里丢失了玉米棒。民警在案发现场发现了同样的三轮摩托车痕迹。

通过深入分析研判,民警发现两次被盗的玉米地相隔不远,且都在公路两侧,三轮摩托车进出非常方便。于是,所长史林决定将巡逻重点放在公路两侧的玉米地附近,特别是在能够进出玉米地的路口安排了警力蹲守。

10月7日凌晨1点30分,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就在他往车里装玉米时,终于被已等候多日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实施盗窃玉米1400余公斤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已被镇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