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身边

号称能“通灵” 白山“女大仙”涉嫌诈骗被刑拘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期,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中队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的案件。

近期,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中队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的案件。

8月11日,白山市居民房某报警称,其两年前认识了一位能“看事儿”的“大仙”刘某香,刘某香自称能联系上鬼神,并能看到他人的寿命及祸事。两年来,刘某香先后8次主动联系房某,以封建迷信手段谎称房某的丈夫、儿子等亲人寿命短、有祸事,需要现金向神仙买寿命、解决祸事等,先后共诈骗20余万元人民币。

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很快查明刘某香利用封建迷信诈骗的事实,并调取了大量证据。8月12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香抓获。

经审讯,刘某香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香已被江源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