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身边

图们市举办2019迎新春文艺演出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建设工作繁荣发展,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慰问长期以来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丰富和活跃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1月25日,2019年图们市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图们市铁路影剧院如期举行。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图们市人大副主任米华仁,图们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图们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勋,以及图们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全市50个行政村的驻村工作队员、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群众欢聚一堂,共享节日的文化盛宴。

优美的舞步扭起来,动听的歌声唱起来。下午2时,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演出在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中拉开了的序幕。喜庆热烈的演出场面,将春节的欢乐和祝福送到了在场每个人的心里。随后,奚琴独奏、民乐演奏、歌曲联唱、民族舞蹈、诗朗诵等节目一个接一个地向观众传达着节日的喜庆和扶贫工作的硕果。舞台上流光溢彩,台下一片欢声笑语,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诗朗诵《图们江畔扶贫颂》再现了扶贫工作队员们埋头实干的工作情景,展现了全市人民立下愚公移山志,坚决打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演出在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紧紧围绕“慰问扶贫工作者,共迎新春佳节”的主题,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展示了图们人民拥抱精准扶贫政策,努力奋斗奔小康的精神面貌,在春节来临之际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