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民生

吉林省启动2022年春风行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16日,吉林省2022年春风行动及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专项行动在磐石市启动。同时,全省各地同步组织了多场务工人员专场招聘活动。

2月16日,吉林省2022年春风行动及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专项行动在磐石市启动。同时,全省各地同步组织了多场务工人员专场招聘活动。

在磐石主会场,169家域内外企业入场招聘,提供研发、财务、销售等三大类200多个就业岗位,通过直播间,主持人和企业招聘负责人带着镜头前的求职者实地走进厂区,并从企业文化、用工需求、职位要求、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介绍,及时解答求职者的问题。活动当天达成意向协议120人。

活动当天,长春、吉林、通化、松原、延边等地也同步开展了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帮助因疫情滞留就业地的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等重点帮扶对象对接用人单位。

春风行动还组织农民工有序外出务工,同时促进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全省联动日期间,共组织农民工专场招聘会126场次,进场求职农民工3.1万人,组织各类用工企业2311家,提供就业岗位5.1万个,达成就业意向4805人。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