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民生

李平到包保企业卫京药业调研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2日上午,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按照市级领导包保联系重点企业分工,深入通化卫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强调要提升服务企业质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

优服务 解难题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平到包保企业卫京药业调研

5月12日上午,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按照市级领导包保联系重点企业分工,深入通化卫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强调要提升服务企业质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平实地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边听边记,认真了解并研究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多年来,卫京药业专注于中药品种生产,为通化经济发展和医药产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企业紧紧围绕全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抓住高铁生态新城建设等机遇,深度谋划企业未来发展,特别是要与全市打造千亿级医药健康产业集群目标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研投入,狠抓生产经营,提高经济效益,努力实现更大发展。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努力提升服务质效,坚持问题导向,与企业建立沟通联络机制,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服务理念,以“五化”工作法推动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化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市直相关部门、东昌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