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民生

公主岭市汽车大路(原腾飞大街)部分路段逐段封闭施工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按照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公主岭市环长经济发展带水务一体化项目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程已于10月20日开始施工。为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考虑社会车辆通行、消防通道及附近工厂车辆出行需求,该工程涉及的汽车大路(原腾飞大街)的部分路段将于施工期间逐段封闭、逐段施工、逐段开放。

按照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公主岭市环长经济发展带水务一体化项目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程已于10月20日开始施工。为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考虑社会车辆通行、消防通道及附近工厂车辆出行需求,该工程涉及的汽车大路(原腾飞大街)的部分路段将于施工期间逐段封闭、逐段施工、逐段开放。

封闭时间:2020年10月28日0时-2020年12月31日24时。封闭路段:公主岭经济开发区汽车大路(范怀路-清源路段)半幅封闭。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