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江城新闻

5月7日起 吉林市第一批8条公交线路恢复营运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经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5月7日起有序恢复城市公共交通。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学,记者从吉林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经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5月7日起有序恢复城市公共交通。

首批恢复具备通行条件的8条公交线路(详见附表),其它线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分批次恢复运营。恢复运营的公交线路根据实际客流需求适时调整行车间隔。

特别提醒,候车时避免人群聚集;上车时应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老年卡暂停使用。

乘车时须扫描“乘车码”后乘车,经司乘人员核验“健康码”“四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乘车;无法出示健康码且使用现金购票乘车时,需主动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乘车。

不配合信息登记或者出示“健康码”、四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准乘车。

乘车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分散就座;如车内乘客较多时,建议乘坐下一辆公交车。

建议乘坐公交车时尽量选择IC卡、支付宝等无接触电子支付方式,减少不必要接触。

为方便出行,请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建议使用吉林行APP查询公交车辆实时位置,缩短候车时间。咨询服务电话:0432-62798110、0432-12328。

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所有线路恢复常态化运营,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以官方发布最新通告为准。

(来源:江城日报 记者:郭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