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江城新闻

喜讯!吉林市正式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多年来,吉林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建卫生城市作为加强城市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大事来抓,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

多年来,吉林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建卫生城市作为加强城市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大事来抓,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在吉林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各城区、开发区及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吉林市的市容市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居民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全国爱委会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评选中,吉林市喜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努力,今后吉林市将会继续巩固创卫成果,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作风不断完善、全面提升,让城市更美丽、环境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来源:吉林市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