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财经

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 吉林省280多家参展商和采购商组团参展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日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

9月2日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共有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家企业参会。吉林省280多家参展商和采购商组成吉林省交易团,参加服贸会线上线下展示和对接洽谈等活动。

此次服贸会首次以“双会场”形式,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举行。在位于国家会议中心的综合展区,吉林省形象展台盛装亮相。这台红旗EHS9纯电动SUV代表了目前中国一汽量产车型的最高技术标准,摆在了展台最显眼位置。吸引了众多参会客商驻足留影,上车体验。

在吉林省100多平方米的展台内,还集中展示了轨道交通装备、航天信息、文化出版等吉林省服务贸易特色优势领域的发展成果和开放合作形象。

服贸会期间,吉林省除了在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的形象展示外,在位于首钢园的体育服务展区还分别设置了吉林市、长白山形象展,集中展示宣传吉林省服务贸易、冰雪旅游等领域发展成果、特色优势和品牌企业。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