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财经

白山市政府与三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26日,白山市政府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春禾(广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为深入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进“两山”理论试验区建设,8月26日,白山市政府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春禾(广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白山市委书记谢忠岩,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出席仪式并讲话。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白山市分别与吉电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春禾(广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白山市政府与吉电股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白山市腾讯云数据中心项目合作协议》《白山综合智慧能源农业科技项目合作协议》。

谢忠岩代表白山市委、市政府向吉电股份、腾讯、春禾三家企业长期对白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谢意。他说,近期,吉林省委出台了支持白山建设践行“两山”理论试验区的意见,对于白山挖掘生态潜力、发展生态产业、厚植生态优势提供了有力支持。吉电、腾讯、春禾三家企业是新能源和数字经济领域的行业精英和领军企业,多年来在新能源和数字经济领域深耕细作,抢占了科技创新的前沿高地。与三家企业签约,必将有力推动白山市抢抓新能源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加快推动产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才延福表示,一定进一步深化与白山市合作,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共同推进新能源和数字经济发展,携手打造合作共赢的典范,为白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东北区总经理阎旭、春禾(广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少华,白山市领导刘凤春、崔学武,白山市市直相关部门、靖宇县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白山发布 记者:洪铭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