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财经

冰雪产品供给丰富惠民举措激活市场,“吉地过年”让你玩到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节期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省内多地冰雪景点景区积极推出“吉地过年”等冰雪产品,让市民游客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体验高品质的冰雪新春,用丰富的惠民产品供给激活年节文旅消费市场。

春节期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省内多地冰雪景点景区积极推出“吉地过年”等冰雪产品,让市民游客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体验高品质的冰雪新春,用丰富的惠民产品供给激活年节文旅消费市场。

围绕滑雪、过大年、时尚、民俗、文旅融合等主题体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将开展“健康中国年,爱在松花湖”牛年新春嘉年华活动;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将开展“滑雪大福利,礼送家乡人”等活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将推出“港湾滑雪,温暖过年”套餐;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将开展送福、畅滑、唱响新春等主题活动。

同时,省内多地不断丰富文旅惠民活动。2月7日起,长春开启“迎新春文娱消费券”首轮发放,冰雪券、通用券、滑雪券等文旅消费券随领随花。此外,长春天定山滑雪场推出18元1小时夜场票特价优惠;天定山民宿面向连住两天以上的消费者推出限时优惠。长春净月潭风景名胜区推出学生滑雪优惠活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12大游乐项目免费畅玩;长春世界雕塑园推出线上30元限时抢购冰雪乐游票。长春冰雪新天地项目将于2月11日当天,实行网上预约门票的前8000名游客免票入园。

吉林市将于2月10日至2月17日,开展“惠聚江城”滑雪专题消费立减优惠活动,鼓励全民上冰雪。符合相关条件的市民游客,在北大湖、万科松花湖、吉林市吉雪、铭山绿洲、五家山等雪场消费,可享受单笔消费满500元立减200元、满300元立减120元,优惠力度空前。

感受浓浓的年味,体验欢乐的玩冰嬉雪,辽源市着力打造东辽县鴜鹭湖嬉雪乐园、东丰县西城花海冰雪乐园、西安区鹿鸣湖哇酷戏雪乐园、红枫潭冰雪大世界、奥奇冰雪欢乐谷等5大冰雪乐园。雪圈冲浪、儿童卡丁车、雪地碰碰球、冰上碰碰车、雪上摩托车、超宽彩虹滑道、雪地漂移坦克、冰上自行车、多款爬犁等冰雪项目,适合全龄段消费者的冰雪娱乐需求。此外,延边州将大米、人参蜜片、大麦茶、人参茶、辣椒酱、红参饮品等旅游商品集中上线,形成年货大礼包以便市民游客选购。

  (来源:吉林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李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