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行业

吉旅酒店集团与中旅酒店集团在长春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4日,吉林省吉旅酒店集团与中旅酒店集团在长春市国盛大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投资成立吉林省吉旅维景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管理吉旅旗下酒店,提高酒店品牌影响力方面加强合作。这也是吉林省属国有酒店企业首次与央企联姻,为吉林省属国有酒店提质增效开辟了新路径,是吉林省属国有酒店企业在改革发展中的一次有益尝试。

5月14日,吉林省吉旅酒店集团与中旅酒店集团在长春市国盛大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投资成立吉林省吉旅维景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管理吉旅旗下酒店,提高酒店品牌影响力方面加强合作。这也是吉林省属国有酒店企业首次与央企联姻,为吉林省属国有酒店提质增效开辟了新路径,是吉林省属国有酒店企业在改革发展中的一次有益尝试。

吉旅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宏伟介绍说,吉旅酒店集团与中旅酒店集团在酒店管理层面加强合作,不仅有利于吉林省属国有酒店可持续发展,在与国际、国内先进酒店管理经验接轨、碰撞中创造出更多社会价值,也标志着央企与地方国企在酒店管理层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更高阶段,对推动打造文旅产业万亿级规模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中旅酒店集团总经理丁小亮表示,中旅酒店集团与吉旅酒店集团身处相同行业,二者的合作是强强联手,中旅酒店集团与吉旅酒店集团有着共同的目标——做大、做强、做优国有酒店。吉旅酒店集团作为吉林省国有酒店的翘楚,是吉林省对外的窗口单位,业界口碑较好。中旅酒店集团与吉旅酒店集团之间的合作必将有助于相互支持、共享资源、相辅相成、共同发展。

吉旅控股作为吉林省唯一旅游国有资本投资平台,成立于2016年8月,经营范围包对外投资、酒店管理、景区开发运营、旅游汽车租赁、航空客货运输、通用航空服务等。吉旅酒店集团作为吉旅控股最大子公司,成员酒店有吉林省国盛大酒店、吉林省乐府大酒店、上海吉臣维景酒店、吉林省清华宾馆,受托管理吉林省同馨宾馆、吉林省天新饭店。

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中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三大系列四个品牌:“维景”系列、“睿景”系列与“旅居”系列。海内外持有、管理和签约酒店近200家,客房约52000间。

吉林省吉旅维景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是吉旅与中旅长期友好合作的进一步升华,中旅酒店集团作为国内知名酒店管理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合资公司的成立必将促进吉旅旗下酒店的管理效率提升、数字化转型和国有品牌塑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