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速递

10月20日长春市正式进入法定采暖期 记者走访多家热用户

摘要: 10月20日,长春市正式进入法定采暖期,按照要求,10月20日0时要实现达标供热。为了应对近期天气变化,不少热企已经提前供暖了。20日上午,记者走进多个热用户家中,了解供热情况。

10月20日,长春市正式进入法定采暖期,按照要求,10月20日0时要实现达标供热。为了应对近期天气变化,不少热企已经提前供暖了。20日上午,记者走进多个热用户家中,了解供热情况。

早上8点30分,记者首先来到了吴中家天下小区1期张先生家,这里属于同鑫热力集团供暖,虽然此时阳光还不是很充裕,但是张先生家的市内温度已经达到了22.3℃,周先生穿着短袖长裤,比较舒适。随后记者又来到新星宇和顺小区,这里属于长春市供热集团,上午10点左右,居民杨先生家的阳光比较充足,温度也比较宜人,达到了25℃。

通过记者走访,能够了解到居民家中室温都达标了,那么,供暖企业运行情况如何?作为热用户,居民家里该如何调试,才能达到更好的采暖状态呢?记者又来到了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腾达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保持供暖水质良好,防止因水内杂质堵塞管道,他们会将供暖用的自来水先进行软化再进行循环,供暖初期,热用户首先要对室内管道进行放气,才能保障良好的散热效果。目前锅炉等供热设备运行良好,他们也会在供暖初期加强对一、二次网管道和管道井的检查,防止阀门关闭或供热水跑冒影响供暖效果。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天气变化,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腾达公司将调整锅炉运行,增加一个100吨调峰炉,保障热用户能温暖过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