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长春

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最新进展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5日,中国中铁四局承建的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东枢纽站内部轨行区立墙浇筑完成,标志着该站除预留后浇板外的土建工程全部完工。

11月25日,中国中铁四局承建的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东枢纽站内部轨行区立墙浇筑完成,标志着该站除预留后浇板外的土建工程全部完工。

据了解,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起自2号线东延工程东方广场站,沿吉林大路向东敷设,至哈尔滨大街与吉林大路交叉路口处东枢纽站,线路全长1611米,设车站1座(东枢纽站),竖井1座及区间两个联络通道和20米暗挖工程。该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2020年11月盾构右线始发,2021年4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21年10月盾构双线贯通。

项目建设期间,项目部克服多重困难,精心筹划、科学组织,制订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更新、监督、检查,以高标准、严要求顺利完成除预留后浇板外全部土建工程施工任务。

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土建施工顺利完成,为后续装饰装修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此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的出行,有效缓解交通压力,为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和民生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杨洪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