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长春

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最新进展公布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7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中建三局承建的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赵家岗站顺利实现封顶,标志着赵家岗站全面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9月27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中建三局承建的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赵家岗站顺利实现封顶,标志着赵家岗站全面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线路全长10.607千米,其中赵家岗站为地下两层车站,车站长231.5米,有效站台长118米,宽11米,车站主体采用明挖法施工。

为确保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部统筹谋划,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确保工程建设有序进行,同时认真分析施工重难点,优化施工方案,不断提升安全生产能力,严把工程质量,成功克服了地质条件差、地下水位高、排迁管线多、暴雨等困难与挑战,2号线东延工程赵家岗站顺利实现封顶,为后续附属结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丁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