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长春

8月11日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至德惠市省内巴士线路正式开通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经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与德惠市瑞祥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协调,于8月11日正式开通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至德惠市省内巴士线路。

为满足吉林省内旅客出行需求,打造更加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经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与德惠市瑞祥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协调,于8月11日正式开通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至德惠市省内巴士线路。开通当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与瑞祥公司专门为首乘旅客赠送了巴士线路纪念品。

德惠市线路开通运营,将有效解决德惠市旅客航空出行需求。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以共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旅客需求为出发点,在疫情防控、安全运行、服务标准等方面综合考虑,有效解决旅客“最后一公里”难题,全力为旅客办实事,让旅客在“一站式”服务中感受到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温暖服务。

该巴士线路的开通是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二条省内巴士线路,该线路运营车辆均为新能源巴士,计划每日往返发车26班次,为乘机旅客提供“零换乘”绿色出行服务。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丁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