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长春

长春警方抓获两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长久路派出所经工作,抓获一名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山西省列为网上逃犯的犯罪嫌疑人。

日前,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长久路派出所经工作,抓获一名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山西省列为网上逃犯的犯罪嫌疑人。

7月25日,长久路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被山西省列为网上逃犯的犯罪嫌疑人雷某的活动轨迹,并于当日19时,在长春市净月区将其抓获。

经讯问,雷某供述伙同冯某在长春市朝阳区办理大量银行卡,并通过上线人员“看护”,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洗钱”。派出所副所长王梓蘅、警长王海旭迅速组织警力,于7月26日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

经初步审讯及核算,二人仅在两日内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洗钱”金额就高达1850余万元。目前,二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吕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