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长春

榆树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4个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4日15时05分,榆树市接到外省协查通告,1名自广州入境完成集中隔离的境外返回到榆树人员,结束在榆居家健康监测后,由榆树市前往营口市鲅鱼圈区,进行核酸检测时结果异常。

榆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

7月14日15时05分,榆树市接到外省协查通告,1名自广州入境完成集中隔离的境外返回到榆树人员,结束在榆居家健康监测后,由榆树市前往营口市鲅鱼圈区,进行核酸检测时结果异常。榆树市对其在榆期间的密切接触者开展流调排查,发现3例核酸阳性人员,立即转入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均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5日16时,累计判定密切接触者90人,密接的密接203人,均已第一时间落实管控,相关场所已全面消毒。现将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为该入境人员母亲,现住址为榆树市华昌街道瑞达世纪铭城,7月14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2:为该入境人员亲属,现住址为榆树市华昌街道繁荣安居小区,7月14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3:为该入境人员密切接触者,现住址为榆树市培英街道东郡府小区,7月14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管控区域,共划定高风险区3个,为瑞达世纪铭城(含MD理发店、新世纪超市、玉兰源生鲜超市)、繁荣安居、东郡府小区;中风险区4个,为冷二烧烤二店、安怡口腔、丽康火锅食材超市、大王超市。

为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居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有去过上述中高风险区的人员,以及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进行报告,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

榆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