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长春

长春“最小”公交站牌遭吐槽 这是怕被发现吗?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有网友爆料,长春267路公交车同德路站的站牌十分袖珍,“今天刚拍的,这有山门前267同德路站点站牌,既隐蔽又袖珍、贴得又高,生怕被人发现吗?”同时该网友表示,由于该公交站牌太过袖珍,导致他冒雨在附近来回走了两三遍才发现。

近日,有网友爆料,长春267路公交车同德路站的站牌十分袖珍,“今天刚拍的,这有山门前267同德路站点站牌,既隐蔽又袖珍、贴得又高,生怕被人发现吗?”同时该网友表示,由于该公交站牌太过袖珍,导致他冒雨在附近来回走了两三遍才发现。

据267路负责人陈经理介绍,24日一早她已经责成工作人员将该处站牌摘除了。“因为我们长影有一站,距离同德路这站不足300米,所以就给取缔了,不过目前审批手续还没发到我们手呢,等审批手续到手后,我们会形成文字告知附近乘客的。”陈经理强调,网传的袖珍公交站牌是在规划以前贴上去的,以后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了。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