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长春

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 长春市净月监狱深入开展监狱长接待日活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深入开展“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真真正正为民办事,切实将工作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长春市净月监狱党委到会见室窗口督导检查为民服务情况,开展监狱长接待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真真正正为民办事,切实将工作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长春市净月监狱党委到会见室窗口督导检查为民服务情况,开展监狱长接待日活动。

“我丈夫到监狱服刑刚三个月,我第一次来接见他心里非常忐忑,可是没想到咱们监狱的民警这么热情,不仅领着我办理接见手续,还主动为我解答了疑难问题,看到咱们民警这样暖心,我也就放心他在里边积极改造了。”罪犯家属常某说道。

在接待室里,监狱长认真听取了罪犯家属的问题,根据罪犯具体情况与相关法律法规逐条分析解答,耐心进行释法说理。“罪犯的改造工作离不开家属的支持,谢谢你们对监狱工作的支持,在会见的时候你们也要多引导劝解你们的亲人,好好接受改造,争取早日走向新生。”细致的讲解与贴心的嘱托,让罪犯家属的心踏实下来,对监狱长的热情接待及监狱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表示了十分诚挚的感谢。

接待过程中,监狱长就会见室为民服务情况听取了罪犯家属意见建议,对打造窗口单位、提升服务质效提出要求,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真心服务群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监狱长接待日”是监狱狱务公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进一步加强监狱与罪犯家属沟通,听取群众诉求,为群众解难事的桥梁。净月监狱将进一步提升“监狱长接待日”为民服务质量,化解罪犯的疑虑,消除罪犯亲属对监狱的不理解,保障人民群众及罪犯家属合法权益。

  (来源:净月监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