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长春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座谈会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日,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座谈会,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度假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相关部门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本次座谈会共邀请了旅游、地产、教育、康养、供电、供热等多个行业代表,度假区政数局、建委、发改局、商务局参加会议。

3月2日,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座谈会,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度假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相关部门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本次座谈会共邀请了旅游、地产、教育、康养、供电、供热等多个行业代表,度假区政数局、建委、发改局、商务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度假区政数局汇报了莲花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目标,各位企业负责人针对当前发展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在项目审批、道路建设、污水管网建设、征地拆迁、司法仲裁等方面提出了25个问题,为度假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与会部门就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当前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度假区政数局将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详细梳理,列出清单,协调相关部门制定解决方案,确保所有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有针对性地制定度假区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分解,将营商环境工作抓实、抓细、抓常,为度假区营商环境质量整体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莲花山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