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体娱

看《人世间》游长春南湖公园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现实题材电视剧《人世间》正在央视热播。作为主要取景地的南湖公园,是长春市区内面积最大的公园。

现实题材电视剧《人世间》正在央视热播。作为主要取景地的南湖公园,是长春市区内面积最大的公园。

从空中俯瞰南湖公园,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全貌。形似哑铃状,东西窄,南北长。在南湖大桥上倚栏北望,眼前便出现一幅色彩斑斓的画面,各种回桥亭阁与湖光林色相映成韵,令人留连忘返。

南湖公园四季如画,景色各异,是摄影人和绘画人经常光顾的地方。长春市南湖公园占地总面积238.6公顷,其中水面92公顷,绿地134.6公顷,是超大规模市区内园林。

南湖公园以湖面为主要区域,湖畔四周绿树成荫,湖里荷花争相吐艳,玉带碧水之间湖心岛与四亭桥遥相辉映。

三座拱桥横跨湖面,别具一格,引人入胜。南湖公园湖水清澈,岸柳垂青,曲桥亭榭,十步一景,景景不同。

其中荷花池观景区久负盛名,是长春市区内最大的荷花观赏场所。四亭桥是南湖公园标志性建筑,它像南湖的守护精灵一样,见证了南湖的成长历程。

春闻百花飘香,夏观凉风送爽,秋品红叶醉人,冬赏松柏傲雪。

南湖公园四季风光独具特色,精彩各有不同,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前来游玩。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