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体娱

领取金牌后,齐广璞接受吉林日报记者专访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16日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齐广璞凭借一套难度系数5.0的向后翻腾三周加转体五周的高难度动作,夺得冠军。

2月16日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齐广璞凭借一套难度系数5.0的向后翻腾三周加转体五周的高难度动作,夺得冠军。

在17日晚的颁奖仪式上,五星红旗因齐广璞升起,为老将喝彩。在齐广璞回到冬奥村后,他接受了吉林日报记者的专访,也说了自己领取金牌的感受。“大家好!我是齐广璞,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我这两天获得的金牌和银牌。时隔6天,从银牌到金牌,我完成了之前许下的承诺。”

齐广璞在拿到金牌后,向记者敞开心扉:“在‘家门口’参加冬奥会,并获得男子个人赛的冠军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这些年我始终坚守在自己的阵地上,连续四届踏上冬奥会,与好友贾宗洋和徐梦桃一起追逐金牌梦。我能在‘家门口’圆梦,这是对我这些年付出最好的回报,我感谢吉林省和长春市各界对我的关注和支持,更感谢伟大的祖国,圆我冬奥夺金之梦。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支持我们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记者:刘勃 张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