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体娱

“万龙杯”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初赛收官!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5日上午,“万龙杯”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进行了初赛线上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在吉林广电大厦七楼会议中心举行。

9月15日上午,“万龙杯”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进行了初赛线上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在吉林广电大厦七楼会议中心举行。

无论是技术支撑还是现场秩序都给选手们创造了优质的比赛环境,线上比赛的选手多为外地选手,其中不乏全国各地电视台的从业者,评委们也与选手互动交流,虽然是线上比拼却依然井然有序,精彩激烈。

比赛的最后,评委们还评选出了直接晋级的选手2名,分别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张倩和贵阳广播电视台在职主持人张祖慧。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历时七天的初赛也正式收官!本次初赛分为现场和线上两种比赛形式,全国近800名选手参与了角逐,有31名选手获得了直通晋级权。

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会全员参与评审环节,力求对选手们在赛场上的表现给予专业指导,同时也体现出大赛的权威与公正性。

目前,组委会根据专家评委的打分情况正在统计最终晋级复赛的选手分数,名单将于近期进行官方发布,晋级选手将备战复赛。

复赛将于10月中旬启动,会在吉林广电大厦举行。期待他们因热爱而来,迎接挑战!

(来源:吉林卫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