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体娱

通化集安大吉他主题广场今晚首秀 微博关注@吉林微政务获取动态信息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金秋九月,天气转凉,大家却抑制不住心中的燥热,因为期待已久的大吉他,即将在今晚(9月10日)震撼登场。

金秋九月,天气转凉,大家却抑制不住心中的燥热,因为期待已久的大吉他,即将在今晚(9月10日)震撼登场。届时,欢迎大家关注微博账号@吉林微政务,第一时间获取活动相关信息。

节目单

❶ 歌曲《都选C》(集安市评剧团)

❷ 歌曲《不再犹豫》(集安市评剧团)

❸ 舞蹈《王冠》(集安市评剧团)

❹ 歌曲《中国人中国心》(集安市评剧团)

❺ 朝鲜族歌曲《月打铃》(集安市评剧团)

❻ 舞蹈《万疆》(集安市评剧团)

❼ 歌曲《我们》(集安市评剧团)

❽ 舞蹈《舞动旋律》(集安市评剧团)

❾ 《煎饼侠》、《仙儿》、《我要开花》、《火车快开》(二手玫瑰乐队)

❿  大鹏致辞

文艺演出结束后,19:30—19:50将举办灯光秀表演。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视觉效果,将集安的自然山水、人文历史、《缝纫机乐队》电影片段等影像显示在大吉他雕塑的外立面上,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一起回到那年剧中的摇滚公园,一起感受,一起追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