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体娱

长春市多个公园新增群众体育健身场地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年7月,长春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也正式投入使用,主要为分体质测试区、数字化训练区、智能竞赛区、热身放松训练区、拉伸训练区、智力运动区等,可进行有氧、力量、柔韧、核心等多种训练。

9月2日,在长春市顺通街附近的博文湖公园篮球场地内,几名市民正在开心打着篮球,这座公园里的篮球场是在近期才刚刚完场,篮球场细分为一个标准的赛事篮球场,还有两个小篮球场,用于进行单人训练或者3V3对抗。标准的塑胶防滑地面,周围绿树成荫的环境,让这座篮球场很受欢迎。该篮球场早7点到晚9点免费向市民开放。

除博文湖公园设有篮球场外,今年5月中旬,长春市南湖公园湖心岛室外智能健身房也已对外开放,并且24小时可用。室外智能健身房为群众打造体质检测-制定方案-高效训练的健身模式,规划热身-训练-拉伸的健身流程,智慧平台结合智能器材,全方位促进群众运动健身,收获健康。

今年7月,长春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也正式投入使用,主要为分体质测试区、数字化训练区、智能竞赛区、热身放松训练区、拉伸训练区、智力运动区等,可进行有氧、力量、柔韧、核心等多种训练。

据了解,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今年计划启动建设30处群众体育运动健身场地,目前至少15处已经完成建设并交付使用,下半年将继续完成其余场地建设,切实满足老百姓对公园功能的需求。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 报道/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