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体娱

《宇宙打歌中心》即将上线:为音乐人花样打歌

澎湃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年,音乐综艺玩出新花样,不仅带动原创音乐传播,也引发了非主流音乐的崛起,让有个性的音乐新生代有了更多可以展示的新舞台。

近年,音乐综艺玩出新花样,不仅带动原创音乐传播,也引发了非主流音乐的崛起,让有个性的音乐新生代有了更多可以展示的新舞台。10月19日,优酷首档阵营对抗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正式官宣,新歌领航员沈梦辰和新歌推送员李汶翰、黄明昊、胡春杨、陈昕葳首度同台担任节目MC,同时向大众推送华语音乐人的新歌,展现全新打歌综艺节目的视听盛宴。

节目立意“让音乐回归舞台,让好音乐被人听见”。希望让歌手有全面展示音乐的极佳舞台,缓解音乐无处宣传及舞台匮乏的行业困境。

许多歌手,尤其是新生代偶像组合成员鲜少以组合形式活动,录晚会录综艺,影视剧里的客串,不知《宇宙打歌中心》能否创造出一个完美的舞台让歌手能够回归音乐本身?

作为优酷首档阵营对抗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在赛制方面开启了全新的玩法。节目以新歌领航员沈梦辰,新歌推送员李汶翰、黄明昊、胡春杨、陈昕葳的主持模式,由他们分别带领6位音乐人进行打歌Battle。音乐人将根据观众投票、个人估分进行三轮对抗,旨在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趣味“安可”(Encore)舞台。多元赛制既增加了歌手的打歌动力,也更为全面地向大众展示华语音乐人的实力与魅力。

(记者:黄小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