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服务

未来一周 吉林省气温偏低降水偏少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预计节日期间,吉林省天气趋势,气温偏低、降水偏少,气温起伏较大。

预计节日期间,吉林省天气趋势,气温偏低、降水偏少,气温起伏较大。

天气实况

降雨:

9月30日5时-10月1日5时,吉林省中北部出现阵雨,部分乡镇出现中到大雨,吉林省平均降水量1.2毫米。

温度:

过去24小时,最高气温出现在双辽29.2℃,最低气温出现在白城1.7℃。

未来三天预报

降雨走势:

10月1日午后到10月2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晴,白城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0月2日夜间到10月3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阴,通化南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10月3日夜间到10月4日白天,吉林东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温度方面:

10月1日夜间白城地区最低气温为6℃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9℃~15℃;10月2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22℃~27℃,长春市10月1日夜间最低气温14℃,10月2日白天最高气温25℃。

预计10月1日午后到10月2日白天,中西部地区有4级~5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其他地区有2级~3级西南风。

长白山保护区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

未来七天预报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