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服务

8月7日吉林省将迎来新一轮降水 暑热得以缓解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6日,吉林省雨水暂歇,各地以多云为主,但是从8月6日夜间起,新一轮降水即将来临。

8月6日,吉林省雨水暂歇,各地以多云为主,但是从8月6日夜间起,新一轮降水即将来临。

8月7日,雨水几乎覆盖吉林省,也是本轮降水主要时段。8月8日雨水将缩减至东南部地区,8月9日吉林省天空放晴,8月10日也没什么降水。8月11-8月12日,吉林省又将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预计8月6日午后到8月7日白天,吉林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西部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并需要警惕同时伴有的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吉林东部、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8月7日夜间到8月8日白天,吉林省多云,其中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8月8日夜间到8月9日白天,吉林省天气晴好。

近期的暑热令人印象深刻,吉林省最高气温达到了30℃以上,也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段了。好在8月7日东北冷涡来救场,气温将开始明显下降,吉林省大部最高气温将由8月6日的30℃及以上,下降至30℃之下,大多在28、29℃左右。

8月8日和8月9日就更凉爽了,各地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627℃左右。夜间最低气温下降也是非常明显的,8月6日夜间吉林省大部最低气温还在22℃左右,到了8月8日夜间,各地最低气温就只有16℃左右了。

未来七天吉林省天气预报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