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服务

刚刚 民航局再发通知 涉及长春!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日,中国民航局发布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对国际客运航班数量进行调整,即日生效。还公布了具备国际客运航班接收能力口岸城市名单,长春在列。

4日,中国民航局发布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对国际客运航班数量进行调整,即日生效。还公布了具备国际客运航班接收能力口岸城市名单,长春在列。

民航局再发通知

   公布37个具备国际客运航班接收能力口岸城市

今天,民航局官网发布具备国际客运航班接收能力的口岸城市名单。

名单包括37个城市,分别为北京、常州、成都、大连、福州、广州、贵阳、哈尔滨、杭州、合肥、呼和浩特、济南、昆明、兰州、南昌、南京、南宁、南通、宁波、青岛、泉州、厦门、上海、深圳、石家庄、太原、天津、温州、乌鲁木齐、无锡、武汉、西安、延吉、长春、长沙、郑州、重庆。

上述城市将根据实际保障能力变化情况动态调整。

此前报道

今日上午,民航局网站发布消息,将以入境航班落地后旅客核酸检测结果为依据,对航班实施熔断和奖励措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