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区域经济

驰援疫情防控 保障市民供应——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票据融资1亿元助力企业采购物资

摘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不少实体企业经营面临严峻挑战。面对突发疫情来势汹汹,民生银行始终……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不少实体企业经营面临严峻挑战。面对突发疫情来势汹汹,民生银行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担当,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竭力支持重点行业和中小企业,积极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坚,提供高效、顺畅的金融服务,齐心协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物资保障是取得胜利的关键。作为省内龙头零售商贸企业的欧亚集团,在此次疫情中,响应政府号召,承担社会责任,保证市场供应,维护价格稳定,始终作为“逆行者”站在第一线,切实保障了市民“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安全。

受疫情发酵影响,欧亚集团采购物资量急剧加大并快速增长。为满足市民日常供应需求,降低疫情对企业影响,我行全力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为疫情防控企业开辟绿色服务通道,配置专人、特事特办、于第一时间完成欧亚集团票据贴现1亿元,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约了财务成本,解决了客户非常时期的资金调配问题。

疫情当前,民生有爱。疫情防控期间,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将始终坚持做好抗疫企业的坚强后盾,以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实体企业的影响,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保障社会经济金融秩序稳定贡献民生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