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区域经济

众志成城 爱心驰援——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开展爱心捐款 助力抗击疫情

摘要: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民生银行秉持“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的使命担当,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分行党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及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民生银行秉持“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的使命担当,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分行党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及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为了坚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控疫情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号召,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发起“抗击疫情,长春民生在行动”特别捐款活动,分行广大员工在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累计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5.14万元,参与捐款人数596人,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面对突发疫情,长春民生人始终保持“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的服务初心,坚定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开辟疫情防控绿色通道,强化受困客户的金融支持,切实保障金融服务顺畅,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阴霾总会过去,胜利曙光必将到来!借此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盼你们平安归来。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