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第10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火热开展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推进高质量全民参保,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发挥12333热线的服务和品牌作用,3月28日,吉林省人社厅联合吉林省社保局、长春市人社局、长春市社保局在长春市欧亚卖场、新天地购物公园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条幅、展板、折页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卡等多个方面的政策内容,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提供一对一政策咨询服务,让群众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和使用人社政策。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近5000余份,有70余名业务专家走进两个会场参与解答政策,接待群众千余人。

12333热线是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公益服务电话,是为社会公众提供业务咨询、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服务的专业权威平台,实行365天全天候人工服务,用人单位和广大群众可以随时获取人社政策的相关信息。热线开通以来,共受理各类电话1970万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的认知度和理解度,增进了群众对人社部门的信任和支持。下一步,省人社厅将持续强化人社政策宣传普及工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