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长春市绿园区开展2024年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社会文明风尚,激发广大志愿者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工作热情,提高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民众参与度,近年来,绿园区持续实施“志愿者礼遇工程”,坚持开展“礼遇志愿者·践行新风尚”活动,为志愿者朋友们提供“积分兑换”给实惠、“评选表彰”给荣誉、“优先推荐”给地位、“按需反哺”给关爱、“宣传推介”给助力等各类礼遇以及多重激励。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决定,现将2024年“积分兑换”活动公告如下:

志愿者积分获取方式

1、志愿者登录“吉事办”小程序志愿者专区,申请加入绿园区各镇(街)、村(社区)建立的志愿服务项目。

2、志愿者扫描服务项目二维码,进行签到、签退,累计服务时长。每项活动每人积分一次,同一活动同一人不能累计积分。每小时积10分,每天不超过40分。

3、工作人员根据小程序显示的时长和志愿者服务情况,将积分录入《绿园区向阳花志愿服务积分存折》,建立志愿服务管理台账,填写好积分登记表。

志愿者积分兑换方式

凡是从2023年3月1日起在“吉事办—志愿者专区”有服务时长记录和在各镇(街)、村(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均可到自己所在镇(街)、村(社区)领取《绿园区向阳花志愿服务积分存折》。由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审核确认积分。积分达到可兑换数量后即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绿园区向阳花志愿服务积分存折》等前往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积分兑换礼物。

积分兑换规则

1、累计积分满200分、500分、1000分、1500分、2000分、3000分可免费兑换实物礼品。

2、免费兑换的各类礼品,每人每月仅限一次(每次兑换不超过2件)。

3、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礼品不定期更新,免费兑换的礼品数量有限,先兑先得,兑完为止。

4、志愿服务积分仅限本人使用,不可转赠他人、或双人合并积分使用。

5、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成功后,积分将从个人存折中相应扣减。

6、所有解释权归绿园区委宣传部、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有。

积分兑换时间、地点

1、兑换时间:每个月的最后三个工作日(9:00--11:00)

2、兑换地点: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办公室(长春市绿园区基隆中街899b号区少年宫院内)

礼品兑换明细

前来参与积分兑换的志愿者可免费获得“向阳花”限定纪念章;“向阳花”限定胸章或“向阳花”限定钥匙扣(三选一)

1、200积分兑换“向阳花”限定纸杯一套

2、500积分兑换“向阳花”限定短袖一件

3、1000积分兑换“向阳花”限定手提袋一个

4、1500积分兑换“向阳花”限定雨伞一把或水杯一个  

5、2000积分兑换“向阳花”限定充电宝一个或绿园区定制台垫一个

6、3000积分兑换“向阳花”限定双头U盘一个(256G)

注:以上礼品不定期更换,具体以实物为准!

无论您是生活在绿园还是工作在绿园的居民,都可以加入绿园志愿者队伍。您可以通过“吉事办—志愿者专区”加入绿园区各志愿服务组织发布的项目并参与活动,记录有效服务时长;或者到您附近的绿园区各镇(街)、村(社区),加入他们的志愿服务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绿园因您而美!期待您的加入!

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2024年3月29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