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喜报!长春市绿园区人社局李丹荣获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喜报

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会3月19日在北京召开,100个集体和299名个人受到表彰。长春市绿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指导科科长李丹荣获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李丹,女,1978年生,中共党员,现任长春绿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指导科科长。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兢兢业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一心一意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受到企业和职工的广泛好评。先后荣获长春市“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长春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个人、吉林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个人、首届吉林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等荣誉称号。

和谐劳动关系是绿园区的一张名片,是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软环境,更是辖区经济长久发展的重要砝码。在工作中,李丹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亲情服务,时刻关注企业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问题和需求,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主动服务、协调到位,全力保障企业和职工双方合法权益。

李丹探索劳动关系协调员技能提升新路径,通过召开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获奖表彰会方式,组织区内先进单位做经验推介交流,组建“和谐之声”宣讲团,邀请吉林省“金牌”和谐劳动关系协调员获奖者及相关省市区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开展“劳动大讲堂进企业”宣讲活动。她在绿园区成立全省第一个“HR劳动关系协调员联盟”,并成立联盟微信服务群,每天在微信群发布劳动关系法规常识,供群内的劳动关系协调员们学习交流,同时对群内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逐一分析,细心解答,营造良好的沟通学习氛围。

李丹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企业服务工作中,更好的助力全区经济发展。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