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长春市双阳社保分局开展第十届12333咨询日宣传活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推进高质量全民参保、宣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发挥12333热线服务和品牌作用,3月28日上午,双阳社保分局在博山社区广场开展了主题“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的12333咨询日宣传活动,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倾听群众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LED大屏、设立政策和业务咨询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引导群众关注“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针对灵活就业、依法参保、异地参保、跨省转移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一对一现场解答,为居民悉心答疑解惑,及时了解居民需求,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了解政策、熟知政策,向居民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计算方式,自主选择合理缴费档次,帮居民算好“明白账”。

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 30余人次,并为其发放“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宣传折页,讲解社保政策,还重点宣传了“12333”热线服务时间、服务范围,真正让12333热线走进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活动结束后,博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社区将大力支持,希望日后多多举办,让辖区内老百姓能更好得了解社保政策,最后社区将一部分《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宣传手册放置到了宣传栏处,便于群众随时了解。

下一步,双阳分局将进一步丰富“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大范围宣传解读全民参保政策,让群众更加了解社保政策、熟悉社保政策,享受社保政策,使社会保险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