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悦一行到集安开展专题调研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7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悦一行到集安市开展“实施‘十百千万’工程,推进吉林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专题调研,通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经希军,通化市政协副主席李玉良,集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鹏,集安市政协副主席栾春海参加活动。

在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李悦一行实地察看了相关药品、化妆品、人参产品,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特色产品的介绍,并围绕企业经验做法、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在青石镇望江村、城东街道下解放村、凉水朝鲜族乡永泉村等地,李悦一行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集安市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成员围绕“十百千万”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深入交流。

李悦充分肯定了集安市在“十百千万”工程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十百千万”工程及乡村振兴战略各项部署要求,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全力实现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要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以扎实的调研成果来破解乡村振兴难题;要立足资源优势,广泛探索实践,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推动‘十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