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数控铣工选拔赛在绿园区开赛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2日至8月4日,由吉林省人社厅主办的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数控车、数控铣”竞赛项目在绿园区的长春医药化工工业技术学校举办,共有57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角逐。

8月2日至8月4日,由吉林省人社厅主办的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数控车、数控铣”竞赛项目在绿园区的长春医药化工工业技术学校举办,共有57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角逐。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前夕,绿园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病控中心三部门联动,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长春医药化工工业技术学校作为“长春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和“长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积极配合,精心准备,保障了赛事的正常运行。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