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长春市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5日,长春市朝阳区安委会组织召开朝阳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议,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8月5日,长春市朝阳区安委会组织召开朝阳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议,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朝阳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前进街道关于行动开展的情况汇报,通报了专项行动以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维护全区经济社会稳定的大局,对行动再发动、再认识。要充分认识这次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通过行动发现问题、整改隐患、完善机制、锻炼队伍,筑牢朝阳区安全生产工作根基。

会议要求,要认真解读方案。要通过全面排查,将区域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查到位、改到位。要认真研读方案,对照隐患排查“四十条”,从现在开始到10月底,不能歇气松脚,坚决打好隐患整改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执法。要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及时跟进、从严执法,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朝阳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