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长春市朝阳区服务群众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开集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5日,“文明实践我先行 朝阳有你更美好”长春市朝阳区服务群众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在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长春德苑)开集。

为凝聚长春市朝阳区志愿服务力量,推动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长效开展,提升文明实践精准服务群众效能,8月5日,“文明实践我先行 朝阳有你更美好”长春市朝阳区服务群众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在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长春德苑)开集。

伴随着欢快的鼓乐舞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正式启动。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负责人向区文明实践“百站建队”发出服务群众倡议,长春市晨星志愿者协会代表志愿服务团队作表态发言。

大集现场,来自全区的1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所(站)、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在各自展区向参加活动的市民宣传推介志愿服务体验项目。市民以“赶大集”形式自主挑选项目,体验科普教育、扶危帮困、卫生健康、普法援助、教育助学等志愿服务内容。“活动内容非常丰富,老百姓受益,我们挺高兴。”以“赶大集”形式自主挑选、享受服务,让像市民孙祥华一样的参与者,有了很好的体验感。

下一步,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致力于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活动打造成朝阳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特色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规范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朝阳区志愿服务大集将陆续走进社区、学校、农村,以更接地气的方式,满足多样化的市民需求,为居民群众做好服务,预计年内开展系列活动30余场,使“文明实践我先行、朝阳有你更美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这一品牌,成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新亮点,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朝阳落地生根,为建设文明守序、文化繁荣、精神富裕,充满时代魅力的长春首善之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8+N文明实践平台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区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团队、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及优秀志愿者,16个特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及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来源: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