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健强调:要以“绣花”功夫做实创城细节 推动创城常态长效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月5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健带领净月高新区相关行管部门和属地单位等领导对创城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突出重点强化细节,推动创城常态长效。为了进一步夯实净月高新区“创城”工作,推进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8月5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健带领净月高新区相关行管部门和属地单位等领导对创城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联合督导检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陪同实地督导。

8月5日下午,督导组一行对福祉大路、净月大街、永顺路、生态东街、天工路、新城大街、农大北路、紫竹路、永安厂、博硕路沿线以及东北虎园、德正街道农场社区“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沿街周边户外公益广告投放、电线电缆、垃圾分类、建筑垃圾堆放、建筑工地围挡、路边停车、街路破损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快速完成。在东北虎园,李健对公益广告投放、停车秩序、垃圾箱设置等进行检查,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在德正街道农场社区,李健详细了解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家长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并督促社区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区创建的认知,营造良好创城氛围。

立足常态长效,一直以来,净月高新区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创城”工作,不断提升长效管理水平。李健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长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正视差距、摸清短板,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件整改落实。以“绣花”功夫做实创城细节,推动创城常态长效。

李健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常态化创建责任,对发现和排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强化精细管理,注重细节,确保创城工作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要常态化创建,把功夫下在平时,常态抓、抓常态,在创建中不断巩固已有成果,探索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用实用好已经初步建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1个中心、11个所、95个站”平台阵地以及“8+N”支志愿服务队伍,注重志愿服务工作与行业专业化有机融合,实现“文明”落地转化、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常态长效化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净月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工委宣传部、财政局、建设发展局、林业和园林局、城市管理局、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净月交警大队,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