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幼儿园开展“感恩成长·感谢有你”主题升旗仪式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机关幼儿园全体师幼向国旗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肃穆。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7时30分,机关幼儿园开展了“感恩成长·感谢有你”主题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幼儿园全体师幼向国旗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肃穆。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7时30分,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幼儿园开展了“感恩成长·感谢有你”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上,幼儿代表、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全体幼儿以手势语舞蹈《感谢我的老师》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青年教师们演唱的《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优美旋律甜美歌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热泪盈眶,追忆起曾经与恩师的点滴时光。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最后,幼儿代表为全体教师献花,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服务中心李凤旭主任参加了教师座谈会,转达了局党组对全体幼师的节日祝福和对孩子们的良好祝愿,倾听了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希望全体幼儿工作者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严格规范管理,务必团结和谐。并就幼儿教育工作如何回应教育改革进行了探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教师节主题升旗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幼儿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教师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收到了真挚的祝福,真切地感受到为人师表的幸福感与荣誉感。回眸凝思,每一个粮幼人愿秉承师德,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成为孩子们的无价之“师”。

(来源: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