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大事丨收获之秋,榜单和微风一起来悄悄问候~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8月吉林检察新媒体排行榜,该榜单涵盖全省各级检察院微信、微博、发稿及阅读量排行情况,数据综合各平台账号发布次数、文章数、平均阅读数、最高阅读数、阅读总数、在看总数、点赞总数等指标进行计算统计,大数据平台依据相应的权重进行分数核算而得排名。

2021年8月吉林检察新媒体排行榜

榜单涵盖全省各级检察院微信、微博、发稿及阅读量排行情况,数据综合各平台账号发布次数、文章数、平均阅读数、最高阅读数、阅读总数、在看总数、点赞总数等指标进行计算统计,大数据平台依据相应的权重进行分数核算而得排名。

发稿及阅读量排行

各地在“吉林检察”微信公众平台发稿及阅读量榜单显示,8月,敦化检察依旧稳居C位,被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采用稿件数量4篇。临江林区检察院跃至第二名,被采用稿件3篇。(参加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投稿征集被采用的均记数1篇)

微信榜

本次发布的吉林检察微信排行榜单显示,8月,长春经开检察蝉联冠榜,长春检察位列第二名,南关检察、延边检察、辽源西安检察紧随其后,位列三到五位。

微博榜

8月微博榜单显示,辽源西安检察稳居冠军榜C位,图们市检察、白石山林检紧随其后,排名第二、第三名。

注: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8月31日

(来源: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