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区域要闻

千人“钟情”新区企业 长春新区线上招聘助力企业复工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疫情发生以来,按照长春新区的总体要求,新区人社局及时启动了线上招聘工作,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复工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难题,缓解求职人员就业压力……

吉林省泽润高效节水灌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若干销售人员,通过长春新区线上招聘已收到求职简历700余份;仁邦医药急招缝纫机手8人,普工20-30人,招聘信息经长春新区线上招聘平台发布后,不到两天就收到60多份申请;弗朗医疗线上招聘操作工30人,已达成意向近40人;长春朗音电测仪器有限公司线上招聘14人,已达成意向20人;长春市鲲鹏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3人,已达成意向15人。

这是近期长春新区开展一次线上招聘工作的情况统计,此次线上招聘启动以来,短短几天时间已为近30家企业发布了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450个,达成就业意向近千人次。

“没想到招聘效果居然这么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为我们企业解决了疫情期间的用工难问题,为企业开复工提供了有力保障。”吉林省泽润高效节水灌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感慨地说。

疫情发生以来,按照长春新区的总体要求,新区人社局及时启动了线上招聘工作,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复工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难题,缓解求职人员就业压力。一方面,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就业供需平台,企业和求职者均可免费注册“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会员,注册会员后企业可直接发布招聘信息和寻找适合岗位的求职者,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查找与自己需求相匹配的岗位。另一方面,长春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每天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多渠道对企业空岗信息进行收集、核实,定期通过“长春新区”官网、公众号,“长春新区人才网”、公众号进行发布,同时充分发挥各乡街基层平台作用,将招聘信息发给各乡街,再由各乡街采取微信、短信等方式,向辖区内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推送,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在长春新区人社局跟踪服务中,很多企业表示线上招聘解决了开复工后用工短缺这一难题,充分满足了当下用工需求。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长春新区线上招聘平台也将进一步扩大覆盖面,为更多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的招聘、求职服务,切实为驻区企业有序开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