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开放延边

“延边工业综合服务平台”“延边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8月10日同步上线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0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州70周年“助企纾困”系列活动——“政策云播”直播访谈暨“延边工业综合服务平台”“延边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延吉举办。

8月10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州70周年“助企纾困”系列活动——“政策云播”直播访谈暨“延边工业综合服务平台”“延边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延吉举办。州内六家职能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州内60多家企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延边工业70年”发展历程宣传片,及“延边工业综合服务平台”“延边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介绍片;与会领导共同为两个平台启动。

据了解,延边工业综合服务平台是由延边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在2019年推出的“民营经济服务平台”基础上全面改版升级,面向延边州工业企业打造的综合服务平台。平台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以全新的版块提供更精准、高效、智能化的服务,务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延边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是对延边工业综合服务平台的有效补充,该平台由延边州工信局、延边广播电视台、中国移动延边州分公司联合推出,平台致力于服务延边中小企业,打造线上线下融合,高质量、高效益的“互联网+企业服务”平台。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首场“政策云播”直播访谈活动,活动中邀请了州人社局、州商务局、州税务局、州人民银行、州银保监分局等六家职能单位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专精特新”、银行再贷款、退税等一系列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政策内容。

接下来依托两服务平台,延边州还将举办若干场次的“政策云播”“直播购物节”“云招聘”“融资服务”等系列活动,为服务企业、促进延边工业经济发展发挥独特作用。

(来源:延边新闻广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